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中国技术交易所襄阳工作中心在市高新区揭牌
发布时间:2017-05-11 08:28:30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揭牌仪式现场。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 辜昌玉 蔡加国 全媒体记者 宋敏)5月3日上午,中国技术交易所襄阳工作中心揭牌仪式暨襄阳产业科技项目推介会在襄阳科技城举行。

  市领导在揭牌仪式上说,中国技术交易所襄阳工作中心成立后,将充分利用背后中国技术交易所的优势资源,撬动襄阳的整体产业发展,打通技术至项目、项目至企业、企业至产业间的“任督二脉”。

  中国科学院院士刘嘉麒表示,中国技术交易所将发挥专利技术在线撮合交易与网络信息服务方面的技术优势,积极带动襄阳新兴产业发展;利用平台资源向襄阳推送产业匹配的优质技术项目,解决本地企业的技术需求问题;提供线下交易、融资、综合咨询等服务产品,为企业提供完善的配套服务。

  据介绍,中国技术交易所襄阳工作中心的成立,将在中国高端技术交易中心市场与襄阳本地产业发展、企业技术服务需求之间架起一座桥梁,为襄阳的创新创业和本地科技成果转化注入新鲜血液。

  高新区有关领导表示,中国技术交易所襄阳工作中心成立后,将立足于服务高新区的企业,并服务襄阳市及周边地区的企业。高新区将强化服务意识,大力支持中国技术交易所襄阳工作中心的发展。

  中国技术交易所总裁郭书贵说:“我们对中国技术交易所襄阳工作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我们将结合襄阳的特点和需求,加快与襄阳对接,为襄阳带来更多的项目资源、服务产品和专家,助力襄阳经济发展。”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