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中国技术交易所襄阳工作中心昨揭牌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7-05-04 08:45:03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快报讯(记者 张伟 通讯员 辜昌玉)昨日,中国技术交易所(以下简称中技所)襄阳工作中心在襄阳科技城揭牌,吸引了7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

  据了解,中技所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北京市人民政府、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中科院联合共建的技术交易服务机构,以技术交易、知识产权、科技金融和商标交易为主要业务,通过整合服务资源为国家部委、地方政府、高新园区、企业和科研院所提供全方位服务。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原所长、院士刘嘉麒表示,襄阳是座充满现代化气息的历史名城,该工作中心成立后,可以将更多的科技信息和人力、智力资源服务于襄阳,以促进襄阳经济发展,并将架起中国高端技术交易中心市场与襄阳本地产业发展、企业技术服务需求的桥梁。

  中技所总裁郭书贵表示,中技所聚拢了诸多科技成果,涵盖了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各个方面,可以与襄阳加强资源对接。与之配套的还有完善的服务体系,包括政策咨询、成果推荐、专利评价、知识产权服务、科技金融服务等。该中心将重点围绕地区区域产业升级过程中技术、人才、资金、政策等要素资源的需求,定向提供专业服务,推送优质技术,促进成果转化。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