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南漳县人民法院积极开展“党员干部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10 17:18:3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罗院长与社区老人交谈 了解其家庭情况。通讯员 陈制 摄

社区负责人陪同罗院长走访贫困居民。通讯员 陈制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制)9月8日上午,南漳法院党组书记罗华山带领院机关党员干部、法官志愿者走进城关镇水镜社区开展“党员干部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罗院长首先带领院机关党员干部党员干部参观了社区党群活动中心,了解了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建设的配套、环境等情况。随后实地走访了5户社区贫困居民,通过与居民拉家常的方式,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及家庭子女情况,同时也倾听了其司法诉求,虚心征求其意见和建议。走访的同时,还分别给5户社区居民送去了米、油等生活必需品。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党员干警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自觉意识,拉近了与群众距离,密切了党群关系。据悉,今年3月以来,全院10个党支部100余名党员干部,分别走进社区,联系社区群众,已帮助65名社区居民完成了“微心愿”,真正架起了为民服务的连心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