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政协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落实讲奉献有作为
发布时间:2016-11-08 08:45:23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记者 黄可)11月7日,襄阳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龚爱华、陈洪基、王万清、曾玉平,秘书长林芳立参加活动。

  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就如何更好地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好成绩交流了各自的打算和想法。

  陈洪基为市政协全体党员上了题为《讲奉献、有作为》的党课。他说,市政协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把讲奉献、有作为落实到实际工作中。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吃苦在前,把工作业绩体现在群众的口碑上、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实效中。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