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谷城一小学生捡到万元钱包 交给民警找到失主
发布时间:2016-09-21 18:19:47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好)“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分钱,把它交给警察叔叔手里边。”与童谣相似的一幕发生在谷城。9月20日,一名小学生拾到一个钱包交给正在执勤的民警。经清点,发现钱包里有10000元钞票,银行卡、身份证和超市购物卡。

  据了解,当日下午4时许,一名八岁小学生拾到一个鼓胀的手包,向正在县府街执勤的城关中队协警求助。经清点,发现钱包里有10000元钞票、银行卡、身份证和超市购物卡。为了尽快确认失主身份,执勤交警一方面通过身份证电话通知中队要求警综平台查询联系人,一方面通过购物卡派协警前往超市获得失主联糸方式。不到2分钟,民警发现不远处一女士在地上似乎寻找什么,执勤民警意识到此人可能就是失主后,立即上前询问情况。女士焦急地说出自己的姓名后,因家里急用钱下午到银行取了1万元钱因自己的粗心大意把钱弄丢了!回家后,才发现,所以返回寻找。

  经过进一步问询和调查,民警最终确认郑女士就是失主,之后将10000元现金、银行卡、身份证和超市购物卡归还给了她!失主郑女士打开钱包,发现分文不少,连声道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