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七旬老太襄阳景区下水捡垃圾 7岁幼童知错能改受教育
发布时间:2016-10-08 16:45:25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叶玉龙)10月4日,襄阳九天玄女景区上演了一场现场环保教育课。

  据了解,10月4日上午9点20许,在九天玄女景区的溶洞口,游客突然发现一位老太太试图从陡峭的路沿下到瀑布池中,现场保安及时上前挡在了老人面前,并询问情况。“下面有个食品袋!”老人解释道。顺着老人手指的方向,一个红黄相间的食品袋掉落在池中。原来,老人是想去把被人丢到瀑布池中的垃圾袋捡起来。

  现场游客既担心老人安全,又暗暗赞叹老人环保意识的同时,一个小男孩拉着妈妈的手一边哭着一边连声说:“妈妈,对不起,垃圾是我不注意扔的。”

  据了解,这位捡拾垃圾的老人叫孙凤琴,今年74岁;这位敢于承认错误的小朋友叫小飞(化名),今年7岁半。游客纷纷举起手机给一老一少合影。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