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南漳县880名贫困大学生受益资助政策
发布时间:2016-10-11 17:46:5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全伟韡、木超)10月11日,笔者从南漳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获悉,今年该县共为生源地贫困大学生办理助学贷款685人,总计金额487.744万元;为95名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新生办理了"新生入学资助项目",按照省内院校每生500元、省外院校每生1000元的标准,共计发放资助金5.45万元。

  此外,该县100名应届贫困大学新生获"泛海助学行动"资助,每人获助5000元,受助金额共计50万元。据悉,"泛海助学行动"是由中国泛海控股集团发起,旨在帮助贫困大学新生顺利入学。该项目将从今年起,每年向湖北省捐资5000万元,资助10000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应届高考大学新生,每人一次性资助5000元。今年,南漳县获得此项资助的大学生中92人属于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大学新生,8人是遭受洪涝灾害重灾的非建档立卡家庭大学新生。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