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最新消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南漳中银富登村镇银行“金融知识进万家”
发布时间:2017-09-21 15:26:25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9月9日,南漳中银富登村镇银行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现场设置了两个展台,为居民宣传介绍银行业金融知识和服务,提升保障自身财产安全的意识,增强爱护人民币和防范假币侵害的能力。
 
  银行工作人员现场发放了金融知识宣传折页800余份,结合银行业务特点,立足金融产品特性,重点对反假币、金融诈骗、非法集资、安全用卡、银行业金融知识等热点问题进行讲解,并现场解答了居民朋友的咨询。
 
  现场参加活动的居民反映,这样的宣传活动可以加深自己对金融知识的了解,实实在在地提高防范金融诈骗的能力和保护自身财产安全的意识。
 
  活动现场,摆开宣传台,打出宣传旗,散发宣传单,送知识、解难疑。
 
  此次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共发放5类宣传册页800份,宣传受众超过200人次。取得了预期的宣传效果,受到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