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州男子开车撞人找妻子顶包脱罪 夫妻双双被刑拘
发布时间:2016-10-31 16:40:5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伟)一起交通事故,为逃避打击,妻子给肇事的丈夫顶包,结果不但没让丈夫脱罪,反而自己也触犯法律。日前,因包庇罪和交通肇事逃逸,夫妻双双被襄阳襄州警方刑拘。

  10月26日晚10时许,襄州区张家集镇街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受害人当场死亡,肇事车辆逃逸。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并成立专班展开调查。除了现场遗留的一块红色油漆,视频监控也记录到车辆肇事的事实,但是看不清车牌号。同时,民警在走访中还获得重要线索。有目击者称,他听到闷响,回头看时,一辆红色轿车飞驰而过,之后调头回来停留了数分钟,最后又重新调头向枣阳方向逃窜,他觉得奇怪就留意了车号。

  根据这一重要线索,民警联系到车主何某。何某称,当晚是妻子关某在开车。随后,关某承认了开车撞人逃逸的犯罪事实。

  讯问中,民警却发现,关某不能详细陈述案发时的现场情况,对自己当晚的行踪也是含含糊糊。

  是不是另有隐情?民警再次调取监控,细致甄别发现驾驶员是一名男性,且副驾驶没有人。最终,民警认定此案的肇事司机就是关某的丈夫何某。

  事实面前,关某承认了自己顶包包庇丈夫交通肇事的事实。

  出了交通事故,为何要找老婆顶包?关某交代,因为自己在经营门店,担心负刑事责任后,店面生意受到影响。妻子顶包后,他还可以继续做生意,同时想办法再保释妻子。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