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呼北(G59)高速保康路段 新设两处移动测速点
发布时间:2016-11-03 16:44:4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欧阳智慧、胡国琴)襄阳市呼北(G59)高速保康县路段新设两处移动测速点(同时撤销原来两处),将于2016年11月9日起变更地点启用,广大过往驾驶员须注意,山区高速公路驾车要慎行。

  据保康警方相关负责人介绍,原有两处测速点,设备陈旧老化,违章记录不能及时上传。经多方实地踏验,科学规划,如今已重新确定了两处移动测速点,并安装了新设备:一是竹溪至谷城方向1285km+695m处(原1286km处停止使用),二是保康至房县方向1291km+20m处(原1293km处停止使用)。

  保康交警提醒,呼北(G59)高速保康段大型车辆限速70公里/小时,小型车辆限速80公里/小时,广大司机朋友一定要安全驾驶,文明行车,切勿超速。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