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武荆高速武汉东西湖管理所春运客车着“火”下道 收费员撸“水”桶相助
发布时间:2017-02-07 16:46:2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祁亚伟,刘海、徐敏)近期,正值学生流、探亲流、回乡流等人群叠加,大量车流量涌向返程的路上。高速公路收费站也迎来了最繁忙的时候。春运第26天,一辆车尾着火的客车停在武荆高速东西湖收费站出口着火,在紧急时刻,该所收费人员顶力相助,避免了车辆着火引起的爆炸和财产损失。掀起了一个收费站在春运期间的一个点滴的故事,树立了社会正能量的插曲。

  2月7日,上午11时,一辆车牌为鄂AG2K12的面包车驶进武荆高速武汉东西湖收费站出口超宽道,值班收费员发现车后轮内部冒出浓烟,并有明显火苗窜出,在这紧急时刻,收费站站长立即来到现场启动灭火应急预案,收费员立即关闭该车道,并果断要求司机立即把车开离收费站,收费员拿出灭火器对车辆起火点进行灭火,在所的收费员也冲出现场撸起袖子提起水桶和司乘合力灭火。由于发现和灭火及时,整个过程只用了短短的几分钟就将火势全部扑灭,在收费站成功避免了一场为灾事故的发生。

  事后,湖北省高速公路客服中心12122对我站员工英勇灭火事件提出了表扬,验证了高路人在春运期间以平凡人在平凡岗位上做出的不平凡的感人故事,体现了社会价值核心价值观,传递正能量。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