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太平店财政分局全面完成农机购置补贴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22 17:06:4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财政人员核查梁庄村5组刘涛购买的收割机。通讯员 胡朝晖 摄

财政人员核查莫岗村4组陈富斌购买的拖拉机。通讯员 胡朝晖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胡朝晖、王正言)按照樊城区财政局要求,太平店分局配合区农机局,在全镇范围内对下半年购买农机具和己享受农机购置补贴的农机户进行入户核查,采取对申请己购农机具的农机户逐一现场查验的方式进行。

  核查过程中,依据下半年购机并己享受农机购置补贴农机户清册,认真核对补贴机具规格型号、发票号、发动机号、出厂编号等关键要素,农机补贴指标确认书与现场查看机具实际参数是否相符,非他人用其身份证明购买、或与非太平店户籍人合资购买,核查补贴对象及补贴机具的真实性和合规性,确保国家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真正落到实处。

  截至11月21日,该镇下半年已录入省购机补贴系统25台农机具全部入户核查完,占应查购农机户的100%。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