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旅游迎淡季 出游机票价格折扣多
发布时间:2016-11-22 17:19:45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马海林、黄靖清)随着金九银十旅游旺季的结束,各航空公司纷纷推出优惠活动,刺激淡季航空市场。

  近期,襄阳机场联合吉祥航空推出散客全年最惠价:购买2016年11月14日至12月4日上海浦东航班机票(HO1061/2、HO1063/4),可享5折优惠,提前三天购买。有意可咨询吉祥航客服电话95520。

  幸福航多条航线推出优惠政策,具体为:襄阳=武汉130元(1.5折)起,襄阳=黄山160元(3.0折)起,襄阳=义乌220元(2.2折)起,襄阳=郑州80元(1.5折)起,西安=襄阳350元(4.0折)起、襄阳=合肥100元(1.5折)。

  联合航空推出南苑=襄阳338元起,南苑出发,2小时直达华夏第一城池-湖北襄阳的特惠活动。更好的宣传襄阳的美景、美食,让更多的游客了解襄阳这座2800多年历史的文化名城。另外襄阳出发去北京南苑的机票500元(4折)起。

  深圳航空襄阳=深圳和襄阳=北京首都票价分别是530元(4折)起和480元(4折)起。瑞丽航空襄阳=昆明和襄阳=天津票价分别是560(3折)起和380元(3折)起。南方航空襄阳=厦门和襄阳=广州票价分别是720元(6折)起和580元(5折)起。华夏航空襄阳=重庆730元(6折)起,襄阳=杭州690元(6折)起。长龙航空襄阳=成都820元(7折)起,襄阳=杭州550元(5折)起。

  除此之外,各航空公司联合旅行社推出多款旅游产品,不仅可以到冰城哈尔滨体验亚布力滑雪,欣赏中国雪乡独特美景双飞6日游,还有吃喝玩乐在厦门的福建双飞6日游,更有11月24日-11月30日黄山风景区及黄山市53家A级景区,门票全部半价的黄山游。多款旅游产品使这个冬季不再"冷"。有出游需求的旅客,可联系本地旅行社咨询具体行程安排。

  因机票价格是浮动价格,票价水平会根据市场情况随时调整,实际价格以查询为准,请出行旅客及时登录各大航空公司官方网站和客服电话关注客票信息,或拨打机场问询电话0710-3236737咨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