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机场安检站多措并举宣传安检新规
发布时间:2017-01-03 11:31:2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琚龙)1月3日,笔者从襄阳机场获悉,新版《中国民用航空安全检查规则》已于1月1日起正式实施。规则中表示,例如携带贵重物品及特殊旅客等可要求在非公开场所安检;暂存物品存放期不超过30天;禁止在安检通道拍照摄像等新规。

  襄阳机场安检站在严格执行新规的前提下多措并举加强宣传,让旅客了解知晓新规。

  新规实施首日,襄阳机场安检站在安检通道入口醒目位置放置《乘机出行什么能带,什么不能带》新规宣传易拉宝,通过详细的介绍及清晰的配图让旅客们能细致的了解托运、随身物品及禁止携带物品分类。并在候机楼入口处进行炸探检测。同时,安检员们也会口头对旅客通过聊天提醒的方式进行安检新规的宣传贯彻。

  通过首日的运行情况,一系列的大力宣传措施,不仅让旅客更加了解适应新规而且也让安检工作更加顺畅。今后,襄阳机场安检站会持续加强新规宣传,用实际行动做好"真情服务,满意安检"的服务承诺。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