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因降雪襄阳机场关闭17小时多趟航班被迫取消
发布时间:2016-11-24 09:09:02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记者 姜雪瑶 通讯员 李娜)11月23日,笔者从襄阳机场获悉,因22日、23日连续两天的降雪,导致机场跑道结冰,飞机无法起降,多趟航班被迫取消。23日下午1时,在关闭17个小时后,机场重新开放,航班陆续复航。

  据悉,22日下午,受降雪及持续低温影响,襄阳机场跑道积雪较厚且出现结冰现象,不适合飞机起降。机场方面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于19时30分临时关闭机场,并密切关注降雪情况。23日6时,机场调用除雪除冰作业车辆,清理跑道上的冰雪,为飞机起降创造条件。但随着雪越下越大,温度并未升高,清理后的跑道很快又结冰。上午10时许,机场又进行第二次除冰除雪工作。

  23日下午1时,关闭长达17个小时的襄阳机场全面开放,航班陆续复航。

  据悉,因机场临时关闭时间较长,襄阳往返北京、深圳、杭州、重庆、武汉等地的航班取消。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