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部署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
发布时间:2017-01-12 14:27:3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会议现场。记者 李璠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 李璠)1月11日上午,襄阳市召开迎接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评价工作动员会,会上对我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副市长陈清泉、市食安委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联络员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襄州区、襄城区、樊城区、高新区、鱼梁洲开发区、东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府分管领导和食安办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宣读了《襄阳市迎接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评价工作实施方案》。

  陈清泉强调,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是一项重要的政治责任,也是当前最大的责任担当。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迎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县区、有关市直部门要查漏补缺,全面完成各项创建工作任务,扎扎实实打好迎评验收攻坚战,以优异的评价成绩,确保顺利通过国务院食安办的评价验收,并全方位展示“襄阳标准”。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