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外地女子因感情琐事欲轻生 老河口民警快速救人
发布时间:2017-06-14 16:54:00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民警迅速将马某拉离岸边。通讯员 舒利江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杨永定、舒利江)6月13日下午,老河口市公安局张集派出所民警快速反应,及时救助,成功处置一起跳河自杀突发事件。

  6月13日下午5时许,张集派出所接到一名吴姓男子的报警,称其女朋友欲跳河自杀,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问明情况,并开展救助。经吴某讲,女朋友马某陪他到医院看病期间,因琐事两人吵架,随后马某气愤的说要去跳河自杀,就甩手离去。吴某随即出门追赶,但没有发现马某踪影,因担心脾气倔犟的女朋友做出傻事,吴某随即报警。

  派出所民警立即驾车赶往张集卫生院附近的水库查找,并通知在外巡逻的巡防队员查看附近水域,最终在张集镇大河口水库大桥上发现了马某的身影,当时马某站在离水库水面高近4米的桥台边上,情绪激动,随时都有跳入水中的危险,情况十分危机。为防止她情绪进一步激动失控,民警一边安抚马某情绪,一边开导她正确对待感情问题,转移其注意力,并趁其不注意,张集派出所副所长梁禹迅速移动至马某旁边,将她拉离桥边,带回警车上。随后,在现场民警的共同开导下,马某放弃了轻生的念头。

  经进一步了解得知马某是甘肃人,在北京务工时和吴某相识,前段因吴某骨折受伤,马某遂将吴某送回老家治病,顺便看望吴某父母。昨日,因感情琐事一时情绪激动产生轻生念头。随后,派出所民警对吴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小吴表示一定照顾好女朋友,并对民警的救助表示衷心感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