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民警一句话劝回在逃人员
发布时间:2017-10-09 11:20:5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杨宏伟、杜静)老河口袁冲乡居民任某因伙同他人寻衅滋事潜逃一年多,今天10月4日(农历八月十五)晚,办案民警再次来到他家展开抓捕未果。“不自首中秋节永远都不能回家团圆”,民警一句话戳中任某母亲的泪点,她同意做儿子的工作,10月7日,任某在母亲劝说下,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2016年8月13日,老河口市和平路派出所辖区发生一起寻衅滋事案件,犯罪嫌疑人任某等4人把在歌吧娱乐的另5名消费者打伤后逃跑,其他3人先后落网,依法受到处理,任某潜逃至今。

  10月4日是传统的中秋节,和平路派出所办案民警雷春花、邹涛分析嫌疑人任某可能回家过节或与家人联系,但前去抓捕未果,见到其母亲在家,便以法以情做其母亲工作,动员任某在“两节”其间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她母亲听民警说“不自首中秋节永远都不能回家团圆,他能外面躲一辈子吗?”的话后,泪如雨下,表示一定劝儿子自首。在其母亲的劝说下,任某于10月7日上午主动到和平路派出所投案自首。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