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酒后壮胆无证驾驶 身陷囹圄后悔莫及
发布时间:2017-08-22 10:56:11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民警查酒驾工作中。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梁大伟 张然然)一般人来到外地普遍都会小心谨慎,避免不必要的麻烦,不料近日一名外地男子来到襄阳后,却大肆违反交通法规,最终被人民广场警务平台查获。

  2017年8月19日晚上九点,人民广场警务平台民警欧阳国亮、刘涛带领协警在广场天桥开展酒驾集中整治行动,在对一辆灰色大众轿车驾驶员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仪进行检测时,显示其体内酒精含量为121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民警在进一步盘查时发现,该男子竟然没有驾驶证。

  经询问,男子姓沈,当天和几位朋友从杭州到襄阳办事,晚上在大庆路某酒店吃完饭后,想驾车欣赏一下襄阳的夜景,遂联系了在襄阳的朋友徐先生,想借用一下他的车辆。徐先生二话不说,将车开到酒店门口,欲带着沈某游览,酒后的沈某拒绝了徐先生的好意,没想到自已驾车刚走到广场天桥就被警察拦住了。

  据了解,沈先生是杭州人,今年38岁,家里虽然也有一辆私家车,却一直没有驾驶证,并且曾经因为无证驾驶而被杭州警方处罚过。为此,沈先生认为杭州警方管理严格,遂一直谨小慎微,再也没有无证驾驶过汽车。来到襄阳后,沈先生酒后壮胆,竟然产生一种终于没有警察管的“错觉”,盲目“自信”之下,竟然放开胆子,无证、酒后驾车。面对警察的盘问,清醒过来的沈先生也后悔不迭,喃喃说道:“我知道杭州警察管得严,哪想到襄阳也管得这么严。”

  目前,沈某因无证驾驶被处以罚款1000元,而醉驾行为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