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在襄阳组织体验飞行
发布时间:2017-08-24 18:56:06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学员正在体验单发飞机。记者 刘涛 摄
航校内体验飞行。记者 刘涛 摄
 学员训练中。记者 刘涛
模拟机指导学员飞行要领。记者 刘涛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 刘涛 通讯员 赵玉菡)在军民融合国家战略指引下,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首次依托通航公司组织学生进行飞行体验。这也是该学校自2015年成立以来,首次进行飞行体验。
 
  8月24日,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2015级学生在蔚蓝国际航空学校襄阳基地组织飞行体验,来自武汉六中青少年航空实验班的35名学生在教练的带教下进入驾驶舱,翱翔蓝天。
 
  今年17岁的黄子龙是襄阳本地学生,初三那年,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来襄阳招生,他想都没想就报名。“回到襄阳以后就是回到自己家乡了,在自己家乡我总是想让自己做的比其他同学好一点,给其他同学当个榜样。”襄阳籍学员黄子龙说。作为襄阳人,这次回到家乡圆自己的蓝天梦,让他更加激动。
 
  据了解,从2015年起,空军依托全国11个省,16所优质普通高中,创办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从初中毕业生中选择优秀苗子,以优质的师资资源,努力抢占军事飞行人才选拔制高点,培养一批热爱空军、矢志飞行、基础厚实、素质全面的飞行后备人才。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