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男子路倒街头 众人热情救助
发布时间:2017-08-25 18:29:31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民警救助。通讯员供图
热心市民救助。通讯员供图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张然然)一人有难众人帮,这样的正能量在襄阳越来越多。8月25日上午,一名中年男子被人发现晕倒在大庆路魅力四射门口的人行横道上,因为及时获得警方及市民的救助,最终情况得以好转。
 
  当日11时左右,人民广场警务平台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大庆路魅力四射门口有人路倒。接警后,民警刘新带领协警秦辉迅速赶到现场,与此同时,一辆救护车也在第一时间赶了过来。
 
  经过询问,倒地男子姓徐,51岁,有心脏病和低血糖病史,当天他走在路上,突然感觉一阵恶心,接着就晕倒在路边不省人事。一位身穿白T恤、黑裤子的热心市民看见这一情况后,连忙赶上前去,唤醒了徐先生,当他了解到徐先生有心脏病史后,立即到旁边药店买来速效救心丸、矿泉水,扶着他将药吃下,随后又拔打了急救和报警电话。
 
  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经过检查,徐先生身体无大碍,晕倒的主要原因是因为血糖过低,当急救人员让徐先生上车休息时,徐先生却拒绝了急救人员的救治,坚持说躺一会就好了。民警刘新了解到徐先生以前也曾因为低血糖晕倒过,犯病时需要大量补充糖份,他连忙到附近商店买来含糖饮料,将徐先生扶到魅力四射大厅内,按徐先生的要求将其平放,并细心地将手提包垫在其头部、给他拿来纸巾擦汗,随后又一口一口地喂他饮料以帮助补充体内糖份。
 
  徐先生的爱人孟女士在接到民警的电话后不久即赶到现场,见到好转的徐先生,孟女士热泪盈眶,对民警及市民的救助连连表示感谢。经过了解,徐先生及家人对徐先生的病情都比较清楚,但没想到今天突然犯病并如此严重,而最先救人的白衣男子在见到徐先生平安后就默默的离开了。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