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保康六旬婆婆离家出走晕倒堤边 幸遇民警及时救助
发布时间:2017-07-10 12:05:26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欧阳智慧、侯文佩)酷暑天,一名六旬婆婆负气离家,3天未进食,晕倒在保康县城沿河公园河堤边。最终,在巡逻民警的救助下,将婆婆连夜护送回家。
 
  7月8日晚11时许,保康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巡逻至该县城沿河公园路段时,发现一名婆婆躺在公园的河堤边。民警试图上前与婆婆交流,但发现老人脸色苍白,虚弱乏力,几近昏厥。
 
  民警赶紧为老人买来矿泉水、面包等食物,经过扶老人喝水、吃东西,十多分钟后,老人逐渐恢复体力,意识也清醒了许多。
 
  “您叫什么名字,家住哪里?我们送您回家。”面对民警的询问,老人显得有些呆滞,似乎有苦衷,就是不愿说。
 
  “您要是有什么事儿,就给我们警察说,我们来帮您。”经过民警耐心的劝导,老人这才道出实情。
 
  原来,婆婆姓崔,63岁,家住保康县城关镇九凰山村。三天前,崔婆婆因家务琐事,在家与老伴拌嘴后怄气离家。
 
  当天上午,崔婆婆漫无目的地从家里走进县城,这才发现身上没带钱。碍于面子,她没有选择回家,而是继续在县城徘徊。晚上,她就睡在沿河公园河堤边的花坛上。
 
  由于连续3天未进食,加之天气炎热,最终崔婆婆体力不支晕倒。民警一边安抚崔婆婆,一边连夜驱车送她回家。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我们一家人正在四处找她......”7月9日凌晨1时许,民警将崔婆婆安全护送回家,其家人握住民警的手连声道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