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为还赌债铤而走险 男子挪用公司95万元货款被刑拘
发布时间:2017-07-10 17:38:07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保康民警正在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欧阳智慧、吴征炳)保康一男子沉迷赌博不能自拔,在输光家中积蓄后,竟挪用公司95万元货款用于偿还赌债。7月10日,保康警方在破获一起非法挪用资金案后,将犯罪嫌疑人王某刑事拘留。
 
  王某31岁,在保康县马桥镇一家公司从事销售工作,收入可观、家庭美满。作为一名优秀的企业员工,王某原本前途大好,但为何转眼间沦为阶下囚?
 
  “一年前,我在一次朋友聚会上沾了赌,从此就陷入了万丈深渊。”落网后王某交代,短短数月,家中几十万元积蓄输个精光。为了翻本,他便向民间和网络办理了高利贷,谁想越陷越深。
 
  “这一年来,我没睡过一天安稳觉,连做梦都是要债的,陌生电话更是不敢接。”王某说,他的妻子得知他赌博后,再三劝他戒赌。但那时,王某早已不能自拔,原本和睦的家庭面临破裂……”
 
  今年4月25日,王某应公司要求去供货商那里结算货款。面对高达120万元的货款,他最终没有把持住:他利用假收据向公司谎称只收到20万货款,另100万承兑汇票。随后,他找到业务公司承兑了95万元现金。
 
  拿到钱后,王某偿还赌债和高利贷用掉35万,自己挥霍花掉7万元。截止案发,95万元仅剩53万元。
 
  目前,王某因涉嫌挪用资金罪已被保康警方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