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外地游客丢失提包 保康民警热心归还
发布时间:2017-05-03 17:33:52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2只提包内装3部苹果手机、2张身份证、多张银行卡及现金若干。 通讯员 欧阳智慧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欧阳智慧、刘宁)昨日,外地游客在保康九路寨景区游玩时不慎将2只提包丢失,提包内装3部苹果手机、2张身份证、多张银行卡及现金若干。好在,后经保康民警多方查找,于今日下午将提包归还失主。

  5月1日上午11时许,在保康九路寨景区执勤的歇马派出所所长陈勇与景区工作人员,在景区内巡查时发现路边草丛中有2只黑色提包。随后,民警对包内物品进行逐一登记,2只提包内装3部苹果手机、2张身份证、多张银行卡及现金若干。

  民警根据2张身份证信息判断,2名失主有可能是母子关系:失主王某杰,20岁,家住武汉市江汉区;王女士,44岁,家住襄阳市樊城区。虽然在包内没有找到联系方式,但民警利用警务通,查询并联系上了王女士的丈夫王先生。

  原来,王先生一家三口,当天从襄阳慕名来到保康九路寨景区游玩。中途,妻子王女士突然感觉眩晕,家人焦急从景区返回襄阳就医,慌乱之中,将妻子王女士和儿子王某杰随身携带的2只提包遗失在景区。

  “事后,我们也发现提包遗失,心想景区游客蛮多,就自认倒霉了,没敢想还能找到?”5月1日下午,王先生接到民警电话,听到让其前往保康县公安局歇马派出所认领的消息后,他惊喜万分。

  “保康的警察太好了,感谢你们,让我们免去了补办众多证件的麻烦。”5月2日下午3时,王先生专程赶到歇马派出所,认领了妻子和儿子遗失的提包。

  据保康民警介绍,在“五一”假期,外地游客大量涌入保康游玩,各景区游客丢失提包等物先后发生4起,最终,民警都为游客找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