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松鹤路小学开展“带着国旗去旅行”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09 17:45:0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厚芬)为培养小学生树立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的情感,襄阳市松鹤路小学教育集团以国庆中秋长假为契机,于9月底组织全体学生开展“带着国旗去旅行”主题实践活动。

  据介绍,活动倡导有出行计划的家庭带着国旗踏上旅程,在旅途中上传与国旗的合影,让鲜艳的五星红旗飘扬在祖国的四面八方。假期里,家长们不仅带领孩子一同领略祖国的壮丽山河,一同感受祖国的飞速发展,还用“带着五星红旗 走遍万水千山”的方式表达着对祖国生日的祝福。

  截至10月9日上午,学校共收到500余张学生在各地旅行时与国旗的合影,让爱国成为这个长假最时尚的话题。学校将精选部分合影,通过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号进行推送,在网络上再次传播爱国正能量。

  通过此次主题实践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充分展示了当代小学生的爱国之心、报国之志,以及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