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岂能这样捡“破烂” 两妇女偷盗工地铁板被行拘
发布时间:2017-10-10 16:35:3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杜忠华、杨露露)下雨做不成农活,在家闲来无事,东津两妇女骑着电三轮转到附近工地上,以捡破烂为名偷盗送加气砖用的铁板,被工地负责人发现报警。东津警方依法将两人行政拘留。

  9月26日上午9时许,东津新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有两个老奶奶偷我们工地上的铁板。接警后大队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将两人带回大队。

  经了解,家住东津新区北还建小区的妇女李某,因下雨做不成农活,便叫上同小区的妇女王某一起骑着三轮车去“捡破烂”。走到东津世纪城15地块时,看见路口停了几辆三轮车,且楼上正有人在往下扔钢筋,两人打起了歪主意。她们直径走到地下室,想看有没有值钱的东西,走了几步就看见地上放有两块铁板,心想,这铁板放在这里也没人看,捡回去肯定能买一些钱。于是两人下车将40多斤的两块铁板抬上三轮车。当她们出了地下室准备离开时,路边一辆大货车司机对她们说:你们捡的什么东西,谁让你们捡的,那铁板是工地加气砖用的,不能捡。可两人装着耳旁风,并没有理会货车司机的话,继续骑着三轮车加速前行。走到东津世纪城营销中心时,被工地负责人追上,拦下三轮车立刻报警。

  据工地负责人介绍,这铁板是送加气砖用的,前段时间被偷了一些,他们便加强了戒备,没想到今天工地上的工人打电话给他说,送加气砖用的铁板被两个花甲妇女偷了,于是,他就开车追来。一块铁板价值是300元,被偷的2块共计600元。

  东津警方在调查核实后,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依法对两人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