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保洁工人趁夜色偷盗钢管 东津巡逻民警高铁工地抓现行
发布时间:2017-09-28 14:31:39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璋妍、黄倩云)东津新区4名保洁工人发现高铁工地施工便道上散放着许多建筑钢管,便趁凌晨清扫马路时进行盗窃,被东津夜晚巡逻的民警逮个正着。

  近日,东津镇吕寨村附近一高铁施工工地发现施工钢管缺少,有被盗可能,便立即报警。虽然是小的盗窃案件,但事关建设工地安全,引起了东津派出所的高度警惕,在提醒施工单位加强自身防范的同时,组织民警夜晚在工地附近巡逻蹲守。

  9月27日凌晨4点左右,夜色正浓,见三女一男分别骑着两辆电动三轮车,车上装着长短不一的钢管,正朝着肖营还建房的方向行驶,巡逻民警判断其可疑,便上前盘问,发现其正是偷盗高铁工地建筑钢管的违法嫌疑人,民警将其四人带回派出所审查。

  据违法嫌疑人李某、唐某等四人交代:他们就住在工地的附近吕寨村,是工地扫路的保洁员,9月26日下午5时许,在扫完马路准备回家时,看到工地上有许多无人看管的钢管,李某就提议说等到凌晨没人的时候一起来偷点回去卖了钱大家平分。27日凌晨2点四人如约而至,李某、唐某分别骑着自己家的电三轮车载着其余两人一起就去了工地施工便道,趁黑装了钢管,就在准备拉去肖营还建房附近的废品收购站去换钱,行驶至肖营还建房时,被巡逻的民警识破并抓获。

  查清事实后,东津警方依法将钢管扣押,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九条之规定,对违法行为人李某、唐某等四人给予行政拘留十五日处罚决定。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