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因百元抽水费 东津村民动手打人被行拘
发布时间:2017-08-04 19:16:14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杜忠华、刘璋妍)东津镇沈营村村民王某因为100多元的抽水费,与同村村民陈某发生矛盾,并上升为肢体冲突。8月2日,东津警方依法对王某行政拘留。

  6月19日15时许,襄阳市公安局东津新区分局东津派出所接到东津镇沈营村陈某报警:被人打了。民警迅速出警赶往事发地,见陈某被人打倒在地,王某站在陈某的旁边,农田旁边的抽水设施被随手扔在田间地头上,已被损坏。民警见状,迅速上前询问原因。

  经了解,当天下午陈某在抽水灌溉农田时,用了同村村民王某水井里的水,王某便向其讨要以前所欠的132元水费,双方因此发生口角,王某将陈某抽水用的水管拔出,随后陈某将王某水井上的PVC 管拔出丢在地上,并用脚将PVC管踩坏,王某对陈某进行殴打,并将陈某推到在地致使其受伤。

  东津警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决定给予王某行政拘留三日的处罚。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