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东津最新消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东津新区公安分局新警务机制正式落地
发布时间:2017-06-26 17:19:07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网消息( 通讯员 杜忠华)"原有的警务机制已经完成了历史使命,实行警务机制调整是为了适应东津新区治安形势和东津公安分局自身发展的需要。"6月21日,在东津公安分局召开的专题会议上,东津公安分局局长曾林表示,东津公安分局的新警务机制正式调整落地。

  据了解,按照《分局警务机制调整工作方案》,东津公安分局将设立"两所、三大队、两中心"。恢复东津派出所,管辖东津镇、履行派出所全部职能;恢复治安大队(六两河派出所筹建组),履行治安大队工作职能,筹建六两河派出所;恢复平台大队,履行交通管理、交通事故处理、应急处突、灭火救援、警卫、一级街面巡逻等工作职能。同时增设情执勤指挥中心,原指挥中心、刑侦大队维护原有职能不变。

  此次警务机制调整是在进行深入调研,并报经襄阳市公安局政治部同意后做出的重大决定,东津公安民警将在新警务机制的引导下,积极工作、履职尽责,继续为东津新区的发展建设做出贡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