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连襟”借钱起纠纷 民警甘当和事佬
发布时间:2017-07-19 18:00:23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邓学兵 刘克兵)俗话说:亲不亲,一家人,打断骨头还连着筋。可东津新民小区俩“连襟”,因债务纠纷吵了起来,一方怒将另一方的车门砸坏。事情闹到治安大队,民警甘当和事佬,耐心做工作,双方最后达成调解协议。
 
  19日上午8时许,治安大队接到报警称:自家汽车玻璃被砸坏。民警迅速赶到事发地,将当事双方带回接受调查。据砸车男子许某讲,他和车主人是“连襟”,前几年入赘到东津镇候营村。2015年他家获得一笔拆迁赔偿款,后因妹夫胡某买房子从他手里借走了20万,并口头约定了还钱期限。最近一段时间,许某和妻子正闹离婚,便催要还款,但胡某因他们闹离婚的问题对还钱的事儿一拖再拖。上午7时许,许某再次找到胡某要钱,两人因无法谈拢大吵了起来。见胡某自始至终没有还钱的意思,许某就想扣押胡某的车用来抵债。由于车门锁着,他一怒之下便从地上捡根木棍,将车窗玻璃砸坏,车主胡某当即选择了报警。
 
  考虑到双方关系特殊,民警就双方债务问题以及许某的违法行为,从法与理的角度,进行了耐心劝解,希望双方放下恩怨,握手言和。最终,胡某原谅了姐夫的违法行为,许某也主动承担了妹夫的修车费用,并同意回家后就债务问题双方协商解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