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东津一面馆老板听音起邪念 盗窃他人财物被抓获
发布时间:2017-08-04 19:16:41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杜忠华、刘克兵)8月2日,东津世纪城一面馆老板因在与食客交谈中得知某业主欲出售闲置旧冰柜的信息,便于晚间悄悄进入店铺,将冰柜上的三个弧形柜门盗走。东津分局治安大队接到报警后,仅用时2小时将该案破获,两名嫌疑人被抓。

  当日下午3时许,治安大队接到新民菜场一业主报警称:自家冰柜门被盗。接警后,大队民警迅速赶到事发地,展开现场勘察,查看视频监控,发现一红色电动车上的两名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后,民警循像追踪,沿着电动车的活动轨迹,追查到两名男子的落脚点。下午5时许,大队民警果断出击,在东津世纪城11区一面馆内将两名男子抓获,并从店里搜出了被盗赃物。

  据店主李某交代,他本是南漳县肖堰镇人,在此经营一家面馆。由于自己的冰柜门损坏,一直没有维修。8月1日早上,李某在与一食客交谈时无意得到一个信息。其称新民菜场一业主的冰柜和李某的相像,由于长时间闲置无用,有出售的意向。说者无心,听者有意。李某随即产生了要将冰柜门盗为己用的想法。

  晚9时许,李某邀店内员工肖某一起悄悄来到菜场踩点,在确定了冰柜的位置和型号后,两人又溜出菜场。因为,此时菜场还有人在活动,不好下手。大约过了半小时,二人再次进入菜场,在确信四周无人后,由肖某潜进店面实施盗窃,李某在外接应,得手后两人驾驶电动三轮返回住地。店主直到第二天下午才发现被盗,于是报警。

  目前,二人已被警方控制,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