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东津最新消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东津:加大基础设施建设 整治老街交通乱象
发布时间:2017-06-16 11:33:34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杜忠华、刘克兵)近日,东津警方会同新区城管部门,对东津街道的交通状况进行了重点整治,改善交通设施,整治交通顽疾,为“创文”工作起到了强有力的助推作用。

  “创文”活动开展一段时间来,东津街道的交通状况仍不尽人意,还时常发生拥堵。究其原因主要是两个方面:一是行人随意在街面穿行,造成车辆通行不畅;二是车辆乱停乱靠,挤占了本来就不宽敞的道路。为解决这些问题,警方积极与政府部门沟通,首先在街道两旁增设了500多米长护栏,将行人和车辆分离,行人不能进入主车道,必须经十字街斑马线才能穿越马路,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人车分流,极大地提高了通行质量,减少了拥堵现象的发生。同时,对街面原有的4千多米长的标线进行了重新施划,以更清晰明亮的线条提醒过往车辆,依照交规行驶,不能越线停车。至于车辆无处停放的问题,警方会同城管部门,对鹿门路、浩然路以及十字街东西主干道两旁摊点进行了清理,并随之进行了硬化处理,在上面施划停车位200多个,基本解决了停车问题,原来街道上乱停乱靠的现象得以杜绝,街道变得宽阔而明亮,老百姓的交口称赞:“创文给我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