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新建10家院士专家工作站
发布时间:2017-10-31 12:10:5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姣)10月27日,襄阳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工作总结推进会暨院士专家站授牌仪式在谷城县举行, 省、市领导为新建的10家院士专家工作站授牌,并对获得2017年度“优秀院士专家工作站”“扶贫院士专家工作站”进行表彰。

  当日上午,与会人员集中到三环车桥和三环锻造院士专家工作站参观,参观后即召开了襄阳院士专家工作站座谈会。会上,省科协副主席余军作重要讲话,他指出,襄阳市的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热火朝天,点面结合,有特点,又有亮点,要继续深化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参照省科协《加强院士专家工作站的指导意见》,结合襄阳自身实际,建立健全管理机制,争取多建站的同时,提高建站的质量,真正发挥人才的作用。

  襄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程武在讲话中,就深入推进襄阳院士专家工作站工作表示,成绩取得值得肯定,但也要正视问题、认清形势、继续深化认识,坚定深入推进深化改革和院士专家工作站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增强深入推进院士专家工作站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并在新的起点上,勇于创新、强化措施,推动襄阳院士专家工作站工作再上新台阶。

  襄阳市科协党组书记张智勇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有针对性地征集企业技术需求;二是进一步加大跟踪服务力度;三是加强工作站建设和管理;四是加大宣传和引导力度,提高襄阳科技创新美誉度。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