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天黑心急迷失道路 夜巡民警及时救助
发布时间:2017-11-01 16:56:1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杜忠华、刘璋妍)10月31日晚,女子李某到市中心医院东津院区看望住院丈夫,由于心急迷失道路,幸亏东津警方巡逻民警及时发现,指明路线,使得夫妻及时团聚。

  据东津派出所民警赵建森介绍,当晚22时许,东津派出所巡逻民警行驶至东津新区内环路上营村路段,发现一辆号牌为鄂F的黑色轿车停滞在路旁,打着双闪。民警便下车询问。这时从路边走过来一女子,边走边不停地向民警挥手。经询问,原来,女子李某系市区人,当晚由司机开车准备到中心医院东津院区看望住院丈夫,由于司机是外地人,对东津道路不熟悉,加之天黑心急,下了内环线后不知所向,正万分焦急时,遇到了巡逻至此的东津民警。了解情况后,民警将车在前面带路,将该女子二人引到通往中心医院的主路,并详细地给车主指明到线路,叮嘱其夜间行车小心驾驶,确保安全!

  车主得到民警温情救助后,不胜感激,连忙与民警握手言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