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志愿者服务樊城区第二届残疾人相亲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7-12-05 09:40:1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孙德声)12月3日,第26个国际残疾人日当天,由樊城区残疾人联合会、樊城区妇女联合会、共青团樊城区团委主办的,由旭东路社区委员会、樊城区公益服务协会、襄阳市民间义工协会等多家单位承办的樊城区第二届残疾人相亲活动在时代天街举行。襄阳市民间义工协会的30多名志愿者,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参与服务活动。

  现场互动环节中,有女嘉宾个人才艺展示,还有上一届牵手成功的朋友现场表白,还有“女选男、男选女”互动游戏,在活动游戏、个人才艺展示中,加深了相亲参与者们的相互了解,相互认识的过程,有的当即相互留下了电话号码等联系方式。此外,际华3542工厂志愿舞蹈表演队,为相亲的残疾人朋友们表演了《草原祝酒歌》、《又见北风吹》等节目,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义工部志愿者们表演舞蹈《明天更美好》,最后有旭东路阳光家园及全体人员共同集体表演《感恩有你》,整个活动在在欢快热烈、充满爱意的气氛中结束。

  据悉,此次相亲活动的开展,为更多的残疾人朋友提供了相互认识交流的机会,使残疾人更加树立了自信、独立、勇敢追求幸福生活的理念,以待解决交友婚恋的难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襄阳志愿者至始至终热情服务,此次残疾人相亲联谊会活动,最终有三对有情人牵手成功。多对男女朋友表示在联谊会结束后继续保持了解交往联系,以待恋爱牵手成功。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