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州区城管局积极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5 16:19:5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聂晶晶、吕艳)12月4日上午,襄州区城管局20多名城管法治宣讲人员身着新式制服,带着宣传展板、横幅、视听设备、宣传手册等资料在襄州区浩然广场开展法治宣传活动。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柳洪群和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葛海兵现场进行了指导,并积极对来往的群众宣传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湖北省城乡规划条例》和《襄阳市市区“门前三保”责任制管理办法宣传手册》等城市管理各项法律法规。

  活动现场,区领导黄进、杜云峰、赵鲲鹏、王秀菊、高峰等,对各单位法治宣传情况进行了视察。黄进对城管局的法治宣传工作表示肯定,指出城管局换新装了,看起来英姿勃发,工作也要有新气象。他强调,城管工作很辛苦,要不断加强政策宣传和沟通力度,当遇到市民群众不理解时,更要耐心细致地向他们宣传讲解有关法律法规。城管队员要积极融入到城市管理中,不论穿没穿制服,看到不文明行为都要立即制止。

  据悉,今年是第四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法治政府,形成全民尊法用法的良好法治氛围,城管局按照区政府统一安排部署,以“认真贯彻宪法精神 提高全民法治观念”为主题,同各单位在浩然广场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今后,城管局将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深化依法治国实践”的新要求,进一步加强法治城管建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