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州区张家集镇召开信访维稳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06 09:49:1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赵翔)为抓好我镇信访维稳工作,12月5日上午,张家集镇召开信访维稳工作会议。该镇全体班子成员、包村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该镇党委副书记刘慧敏同志针对如何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确保当前稳定和谐作重要安排部署。刘慧敏同志强调,要切实把信访维稳工作作为首要任务来抓,确保信访维稳工作万无一失。她对抓好信访维稳工作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层层落实责任。维稳工作人员要分片分人包保到位,责任到人;二是要加大源头防治,未雨绸缪。以村为单位对重点人员要排查到位,摸清摸透,要求包村干部、村支部书记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到困难和问题最多的地方,通过下乡驻村入户,摸清底数,严密排查隐患。三是要建立信访人员档案,做到能解决的尽快解决,不能解决的及时汇报、认真寻找原因、仔细研究方案,妥善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确保该镇社会政治稳定。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