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十堰吸毒男用女友身份证开房 不料遭举报被警方抓获
发布时间:2017-12-26 10:31:4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杨晓妹 刘英)一起吃个饭或者送点小礼物,以此表达对他人的感谢,这是常有的事情。但是十堰男子大林竟然拿毒品来感谢朋友,结果把自己和朋友都“坑”进了拘留所。

  12月25日晚上10时许,十堰市车城西路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十堰市红卫某宾馆客房内有一名叫小娟的女子涉嫌吸毒。接报后,民警立即驱车赶往现场。经过核查,该宾馆三楼一客房里登记的房客姓名确实为小娟,民警遂对小娟确实进行盘查。询问过程中,民警发现小娟神情、谈吐都很正常。小娟说自己没有吸毒,而其尿液检测结果为阴性,这说明小娟确实没有吸毒。

  正当民警准备离去时,一男子突然进入该客房,看到房间内的民警,该男子十分意外。据该男子交代,他是小娟的男朋友强子。在询问过程中,强子态度慌乱,后经检测,他的尿液检测结果为阳性。面对证据,强子对自己吸毒的事实供认不讳。

  据强子交代,他和大林是从小玩到大的朋友,因自己家境比较富裕,一起出去玩总是抢着结账。12月25日上午,大林打电话约自己出去玩,大林将车开至东岳路路段时停在路边,从车上拿了一个吸壶和冰毒递给自己,说是为了感谢他平日对自己的照顾,强子不好意思拒绝,两人遂通过烫吸的方式吸食完了冰毒。

  当日下午,强子打算到红卫某宾馆开房休息,但是考虑到当天吸食了毒品,他担心用自己的身份证登记会被发现,遂让女友小娟用身份证登记。没想到小娟却被人举报,进而自己也被前来清查的民警逮了个正着。根据强子提供的相关线索,民警于12月26日在红卫某小区将大林抓获,而随后的尿液检测,也让大林对自己吸毒的事实供认不讳。

  被抓后,强子对自己吸食毒品的行为悔恨不已。大林也直言自己做了件蠢事,他表示,强子平日对自己很是关照,所以特意拿出自己好不容易弄到的毒品给老朋友“享用”,没想到却把朋友给害了。

  目前,强子、大林二人已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10天不等的处罚。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