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团山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7-12-26 16:20:2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牛俊杰、李际武)12月24日下午,团山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中胜利闭幕。本次会议在全体代表们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48名人大代表和24名特邀、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团山镇政府工作报告》、《团山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并通过了镇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认为,2017年,面对错综复杂的环境形势,镇政府在镇党委的正确领导、镇人大的监督支持和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积极应对困难挑战,主动把握发展机遇,努力践行真抓实干,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开创了团山镇经济快速发展、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会议明确,2018年全镇要围绕稳增长,进一步深化镇园一体化改革,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激发产业园区发展活力;围绕重特色,促进施坡社区草莓园、李冲村大艾生产基地等生态农业建设;围绕惠民生,推进农村安全饮水工程建设;围绕优环境,改善农村环境,打造宜居美丽新农村;围绕强服务,提高政府自身建设的能力。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和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以“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勇气、“敢啃硬骨头”的韧劲和“争当出头鸟”的胆识,奋发有为、扎实进取,为全面建设产业团山、活力团山、美丽团山、幸福团山而努力奋斗。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