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省公安厅第一宣讲团来襄阳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27 16:54:0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宣讲团报告会现场。记者 刘涛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 刘涛 通讯员 襄公宣)12月27日上午,湖北省公安厅第一宣讲团来到襄阳,开展十九大精神巡回宣讲。襄阳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杨彪及300多名民警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湖北省公安厅第一宣讲团团长、湖北机场公安局政委李珍从“党的十九大精神怎么看、公安机关贯彻落实怎么干、学习宣传贯彻怎么办”三个方面作了精彩宣讲。宣讲团成员、湖北警官学院教授周贵卯从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理论角度诠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党的十九大代表、鄂州市公安局鄂城分局西山派出所副所长胡敏从立足本职岗位、深入践行十九大精神方面进行了宣讲。

  在听完宣讲后杨彪表示,当天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联系实际、深入浅出,令人深受启发。今后,全市公安机关要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在统一全警思想行动上再加力,切实学懂弄通,坚定政治立场,做到有机结合。要深刻领悟十九大精神要义,在推动公安事业发展上再加力,着力加强党的领导,着力建设法治公安,着力服务人民需要,着力打造过硬队伍。要进一步忠诚履职尽责,在扎实做好重点工作上再加力,扎实开展“平安襄阳·冬春打防”行动,抓紧落实“便民利企二十四条”,认真研究谋划明年的各项工作新思路。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湖北省公安厅第一宣讲团一行同市区公安机关政工干部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