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襄阳二十四中名班主任工作室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7-12-28 15:32: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卢佳鑫)为建立一支专业化的班主任群体,全面提升班主任队伍专业化水平,湖北襄阳二十四中名班主任工作室作为襄阳市首批建立的五个高中“名班主任工作室”之一,于12月26日正式启动。所有工作室成员在这一天集聚一堂,召开了工作室成立后的第一次会议。

  会议之初,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曹安国副校长首先向全体工作室成员介绍了此次工作室成立的背景,就工作室今后三年的大体发展方向进行了简单的部署安排。随后,工作室成员各抒己见,纷纷发表了自己对于今后工作室在活动开展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宋强副校长表示希望全体工作室成员加强自我学习和互动交流,在未来的学习和实践中都能有自己的收获。

  名班主任工作室的成立为湖北襄阳二十四中的班主任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研讨、提升的平台,工作室成员们一致表态,一定会精诚合作,努力在班主任领域研有所成,为促进湖北襄阳二十四中的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