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十堰小伙网上约美女上门按摩 发出63个红包后被拉黑
发布时间:2018-01-03 10:52:0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杨晓妹 刘英)十堰郧西籍男子小刚通过微信约“美女”上门按摩,没想到发出63个红包共计12500元后,却被对方拉黑。犹豫之下,小刚决定报警,却又觉得难以为情,说不出口。在派出所门口徘徊近1个小时后,被值班民警发现,经民警耐心询问,小刚才将事情经过和盘托出。
 
  12月28日晚8时许,小刚在十堰红卫某宾馆住宿期间,一名为“晨曦”的陌生人通过微信“附近的人”功能加他为好友,闲来无事的小刚就通过验证,同意了对方的添加请求。随后,“晨曦”发来一个网页链接,小刚好奇之下,便点开了这个链接,发现页面上有着很多穿着火爆的美女图片。“晨曦”告诉他,自己手里有很多美女资源,可以提供上门服务,全套按摩四小时只需要500元。
 
  见小刚心动后,“晨曦”让他添加“财务科—李经理”的微信号。添加为好友后,李经理让他将宾馆地址和房间号发给自己,称如果需要上门服务,需要转500元钱给自己。小刚立即通过微信转账将500元转给了李经理。没想到,李经理说不能用转账,会被人发现,让他通过微信红包将钱转给自己。
 
  于是,小刚给对方发了三个红包,两个200元红包,一个100元红包,合计500元。过了10分钟,李经理告诉小刚,美女已经到宾馆楼下了。为了确保美女的人身安全,需要交3000元担保金。于是,小刚给李经理发了15个微信红包,共计3000元钱。
 
  等了半天,一直不见美女的踪影,小刚着急地向李经理询问。不料,对方称还需要交3000元健康押金,并保证事后押金会全额退还。
 
  糊涂的小刚没有丝毫犹豫,又分15次给对方发了3000元红包。但此后,小刚依然没有等到美女上门。于是,他再次向李经理询问,对方声称,因美女带了制服,还需要交3000元制服押金。想到押金最终都会退还,小刚再次言听计从,给对方发了15个共计3000元红包。
 
  半个小时过后,始终没有等到美女的小刚,再次询问李经理,对方解释称因公司系统有问题,暂时出不了帐,需要再交3000元押金。小刚无奈之下一咬牙,再次发给对方15个微信红包。
 
  然而,左等右等,小刚依然没有等到想象中的“美女”。当他再次试图联系李经理时,发现对方已经将自己拉黑。这时,他才意识到自己被骗。此时,他已通过微信红包陆续转给对方12500元钱。
 
  在宾馆犹豫几天后,懊悔不已的小刚来到十堰市车城西路派出所,这便有了文章开头那一幕。
 
  目前,十堰张湾警方正在侦办此案。民警提示,这样的上门按摩,很多都是骗局,切莫动了歪念,而发现此类信息,也应及时举报或报案。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