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长坪派出所圆满完成精准扶贫易地搬迁仪式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15 18:08:5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海平、洪淼)1月14日上午,南漳县长坪镇举行园家湾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入住仪式。市县易迁办领导、镇党委政府全体工作人员、市县帮扶单位责任人、镇直部门负责人、各村书记及搬迁群众、施工方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活动。

  园家湾安置点系全市第二大安置点,是李乐成书记亲自联系的安置点,2016年已入住30户109人。14日上午,2017年应搬迁的104户302人将集体入住。长坪派出所提前谋划,主动与长坪镇党委、政府对接,准备安保工作方案,科学安排临时停车场及鞭炮燃放点,做好前期准备工作。14日上午,执勤民警及协警提前两小时到岗开展工作。活动中,共指挥疏散车辆150余辆,盯防重点人2人,确保了整个活动安全、有序,受到了在场领导及群众的一致好评。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