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女童翻护栏险坠河 枣阳交警接力施救
发布时间:2018-01-17 16:44:2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丁一)一名5岁女童翻桥护栏险坠落河,女童跌路在桥护坡上,一不小心就会跌落深几十米的河中。危急时刻,正在值勤的湖北枣阳交警接力用绳拉、托举最终将女童拉至安全地带。

  1月16日17时许,三名小学生在放学时经过枣阳市东园桥时,三名小孩冒险翻护栏玩耍,一名女童翻过护栏翻滚坠入桥下的桥梁护坡处,坡下就是水深几十米的沙河桥,小女河坠落的地方坡度极陡,随时有坠下河的危险。

  事发时,枣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直属中队中队长陈代生(拉绳的女孩)正在东园桥头值勤,无意中一 ,吓出了一身冷汗:只见小女孩翻过桥护栏后直坠下桥……。

  “我当时吓了一跳,担心小女孩发生意外。我当时正站在马路中间指挥交通,见状我赶紧跑过去,万幸的是,小女孩翻下护栏后翻滚下河边护坡,后坠落护坡上在一处小平台处。”提起当时的情景,陈代生还是心有余悸。

  “我跑过去时,小女孩当时跌落在地上,面朝河边,当时跌落的地方仅容成年人的一只脚的宽度,小女孩身上还背着一个大书包。我过去后让小女孩慢慢站起来,将书包放在地上。防止太重小女孩继续下坠”

民警施救。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由于小女孩距离桥面有三米多高的,我一人无法将小女孩拉起来,当时一名围观的老人带有一长绳子,于是我先让小女孩将书包拴在绳子上,将小女孩的书包先用绳子拉上来。

  正在东园桥周边的值勤的该大队直属中队交警刘金鑫,王永亮,毛瑞瑶,肖尧闻讯先后赶到事发地点,肖尧一只手手抓往桥护栏下到女孩附近,同时将小女孩拉起托举到桥面,几名交警合力帮助下,坠落的小女孩成功被营救上桥。

  小女孩身体并无大碍,交警对三名小学生的危险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