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高速路上刚装不久的护栏 救了两条人命
发布时间:2016-12-30 17:18:4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洪清)12月28日凌晨4时40分左右,在207国道宜城市鄢城办事处周岗村路段,两辆大货车追尾相撞后,幸好被旁边刚刚安装不到一个星期的防护栏拦住,避免了可能出现的车毁人亡重大交通事故的发生。

  事发当时,河北籍司机冯某某驾驶冀AL4840/冀A171N1半挂车沿207国道由北向南行驶宜城市鄢城办事处周岗村路段时,遇对向行驶来的一辆货车大灯未变光,严重影响到视线,冯某某在向右打方向进行避让时,与前方同向河南籍李某某驾驶的豫HA7615/豫H131W挂半挂车的左后角发生追尾相撞,尔后河北籍半挂车冲到路西边上,与路西侧防护栏发生碰撞,防护栏虽然受损严重,却把大货车成功拦住,无人员受伤。冯某某大惊之后,又感到万分幸运:“幸好被防护栏拦住了,不然,车辆冲出路面掉入3米深的农田,我和我的同伴极有可能会车毁人亡”。

  据宜城交警部门介绍,此处防护栏12月23日刚刚安装完毕。为认真吸取湖北鄂州“12.2”重大交通事故教训,宜城交警部门认真分析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式,对全市所有道路开展了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先后共排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55处,其中重要隐患路段8处,整改工作实行政府挂牌督办,限期完成。目前已整改36处,重要隐患路段全部整改完毕。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