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暴力阻挠民警执法 东津一醉酒男子被行拘
发布时间:2018-02-08 17:25:37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杜忠华 杨露露)2月7日,襄阳东津一男子酒后因琐事与同小区居民发生争执并相互厮打,警方依法执行职务时拒不配合,还蹬踹警车,辱骂、殴打出警人员,被东津警方依法行拘。

  家住新民小区的魏某中午和朋友一起吃饭,酒足饭饱后回到小区院内,正好遇到同小区准备外出的居民魏某生,魏某驾驶的麻木车差点撞到魏某生的电三轮上,魏某开口就骂魏某生,随后二人发生口角。争吵中,魏某突然向魏某生打了一拳,魏某生因患有心脏病没敢还手,就急忙离开现场。

  后魏某生又返回小区拿忘带的东西时,在小区遇到其嫂杨某,提及魏某自称杨某用过魏某钱的事。杨某听后不解,便和女儿、魏某生一起去找魏某理论,在小区正好遇到晒太阳的魏某之母,杨某和魏某母亲说话时,魏某来到现场便对魏某生、杨某及其女儿进行殴打。

  东津新区公安分局六两河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发现已有几名群众受伤,现场一片混乱。民警立即进行制止,一面救助伤者,一面依法传唤魏某、杨某等相关人员到派出所接受调查。魏某乘着酒兴拒不配合,并殴打、辱骂民警、辅警,拍打蹬踹警车。警方果断将该其强制带离现场,恢复正常秩序。

  魏某醒酒后幡然悔悟,都是酒精惹的祸,对自己酒后违法行为追悔莫及。目前,魏某因阻碍人民警察执行职务,被东津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