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南漳警方破获重大撬盗保险柜案
发布时间:2018-02-11 15:40:35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德顺、洪淼)近日,湖北省南漳县公安局快速破获一起重大撬盗保险柜案件,犯罪嫌疑人王某某被刑事拘留。

  1月25日10时许,南漳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经济开发区居民秦先生报警,称家中一楼保险柜被盗,内有大量现金和贵重物品。

  接警后,警方调查发现,一辆白色两轮摩托车十分可疑,该车曾出现在案发现场,车的后座上驮了一个疑似保险柜的物体,沿305省道驶向城区方向,之后拐进一条小路。此时已是次日7时,侦查人员顾不上寒冷和饥饿,踏着厚厚的积雪沿小路追踪,功夫不负有心人,侦查人员在路边一处围墙内的雪地上发现了被撬开的保险柜。

  随后,侦查人员围绕以车找人的侦查思路,通过技术侦查,掌握了嫌疑人的活动轨迹和身份信息。由于嫌疑人反侦查能力较强,民警多次抓捕未果。1月28日上午12时许,经过缜密侦查和蹲点守候,在樊城区松职路一小区出租屋内将嫌疑人王某某抓获,从其租住房内起获现金67800元、银行卡13张、金银首饰等物品若干。

  在大量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对之前在南漳经济开发区一居民家实施撬盗保险柜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