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高新警方破获连环入室盗窃案
发布时间:2017-12-05 16:29:2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洪贞)11月26日,襄阳市高新公安分局车城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在家中睡觉,醒来发现放在枕边的苹果7PLUS手机被盗。民警接警后立刻展开调查,在对现场勘察、周边监控视频的查找,以及近期类似案件的研判,发现辖区最近几起入室盗窃案件均为一人所为。

  12月4日18时许,车城派出所民警带领协警蹲守多日在团山余岗五组一出租房内将涉嫌系列入室盗窃案犯罪嫌疑人刘某(男,23岁,樊城区太平店镇人)抓获,现场查获技术开锁作案工具、笔记本电脑6台、手机、平板电脑20余部、首饰若干。经审讯,刘某供述:2017年11月25日下午16时30分许,犯罪嫌疑人刘某从华光小区门口乘公交车到达二汽,尔后窜至一小区四楼以技术开锁手段,将一住户房门打开,并趁房主熟睡,将其放在枕边的一部粉色苹果7PLUS手机盗走。另查明,刘某先后多次乘公交车窜至二汽孙庄居委会以同样手段盗窃笔记本电脑五台、黄金项链一条、黄金戒指两枚、现金若干,合计价值一万余元。

  12月5日,刘某的行为因涉嫌盗窃罪被高新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刘某因长期流窜于高新、樊城等地入室盗窃,案件仍进一步深挖之中。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