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赌气去行窃 女子被刑拘
发布时间:2017-06-13 10:47:52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民警在犯罪嫌疑人家中起获赃款。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欧阳智慧、王洁)“她造谣,说我和他老公有染,我才去拿她家的钱,想让她不好过。”6月11日,保康警方抓获一名入室盗窃嫌疑人,其盗窃原因令民警唏嘘。

  4月2日上午9时许,保康县马桥镇的晓兰(化名)准备去2楼卧室休息,却发现客厅的椅子横放在楼梯拐角,拐角的窗户也被打开了。晓兰怀疑进贼了,赶紧到卧室查看,发现衣柜里存放的5800元现金不见了,便急忙报警。然而,保康刑侦大队民警现场勘查,四周走访,均未获取有价值的线索,案件一度陷入僵局,但民警并未放弃。

  6月11日,民警根据线索,发现曾因入室盗窃,被判处5年有期徒刑的同村村民艾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与当日将其抓获。

  艾某交代称,她和晓兰是邻居,平日两家关系一直很好。“3月底,晓兰说我和其老公有不正当关系。”一番争吵,两人不欢而散,但艾某越想越气愤。于是,4月1日晚,艾某趁晓兰在偏房看电视,客厅大门未关的机会,溜门入室盗窃现金5800元。为了尽快达到报复效果,让晓兰更早发现被盗,她还特意将客厅的椅子,横放在楼梯拐角处,并打开了窗户。

  目前,艾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刑拘,此案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