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30岁男子满脸长“痘痘” 竟是患上“多囊卵巢综合征”
发布时间:2018-03-13 16:14:55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丽)多囊卵巢综合征多见于女性,3月12日,在襄阳市中医医院皮肤科就诊的郭某听到接诊医生王建修的诊断后惊呆了。

  30岁的郭某感到很苦恼,按说早过了长痤疮(青春痘)的年纪,自己还是长了一脸的“痘痘”,他自己尝试用过一些外用药,但效果不明显。尤其让他烦心的是,自己头部中间位置已经开始脱发,胸前又有多毛的症状,并且“啤酒肚”日渐隆起。郭某以为是工作压力的关系,特意请假休息了一段时间,可诸多不适仍然存在。郭某这才来到襄阳市中医医院皮肤科看病。

  医院皮肤科主任王建修结合检查指标和临床表现,确诊郭某患上了“男性多囊卵巢综合征”。王主任介绍说,男性也可发生多囊卵巢综合征,只是没有多囊卵巢,其表现为胰岛素抵抗、向心性肥胖、雄激素性脱发、多毛等。此病如不及时及早发现,患者将会增加心脑血管疾病高危风险。

  王建修提醒,如果30岁之前的男性出现顽固性痤疮、多毛、脱发等症状,应及早到正规医院皮肤科就诊,以免贻误病情。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